论坛介绍

时间:2011-11-02 16: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京台科技论坛由北京市台办主办,是两岸有识之士开阔视野、扩大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京台两地共谋合作与发展、引领两岸经济科技交流合作的品牌活动。

  京台科技论坛自1998年举办以来,紧紧契合两地实际发展需要,秉承“专业、务实、高层次”的办会方针和“协会对接、企业互动”的办会模式,设立了一系列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的专业领域论坛,通过对话和研讨,务实推动京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入,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在两岸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下,京台科技论坛在促进了两地高科技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农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两岸产业标准的研讨和制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两岸关系发展和京台经济交流与合作的推动力量。

  京台科技论坛的前身系“京台科技成果商品化研讨交易会”,2001年,被正式定名为“京台科技论坛”,并沿用至今,每年举办一届。前十届论坛均在北京举办,十一届至十三届论坛在台湾举行。第十四届京台科技论坛将于2011年11月6日在京举办。

  本届京台科技论坛将举办13个分论坛,包括第二届京台云计算产业高峰论坛、新一代移动通讯与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数字家庭·智能电视产业论坛等。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