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现场达成采购意向49亿

时间:2011-11-03 13:18   来源:滨海时报

  简要内容:在市民现场踊跃采购的同时,本次展会开辟的“优质中小企业专区”,“一对一”的采购洽谈会也吸引数百位采购商参加,参展台企和大陆采购商面对面对接达530场次,达成采购意向额3.5亿元。

2011天津 台湾名品博览会“一对一”采购洽谈会(摄影:孙晓川)

  人民网 天津视窗7月11日电:在为期4天的2011天津 台湾名品博览会上,800余家台湾厂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4万项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40.5万名市民体验“宝岛风情”,台企现场达成采购、成交意向额49.1亿元,实现“大丰收”。

  在市民现场踊跃采购的同时,本次展会开辟的“优质中小企业专区”,“一对一”的采购洽谈会也吸引数百位采购商参加,参展台企和大陆采购商面对面对接达530场次,达成采购意向额3.5亿元。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在博览会期间签订了新的天津投资项目。(记者 赵贤钰 实习生 齐英丽 黄硕)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