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参展的蝴蝶兰

时间:2011-11-07 13:21   来源:千龙网

  2011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6日上午在北京正式开幕,近万项台湾产品参展。图为展出的蝴蝶兰。(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北京消息 2011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6日上午在北京正式开幕,近200家台湾知名企业参会。展出为期4天,参展产品近万项,涉及台湾高新科技、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农产食品等类别。

  这是继在南京、东莞、天津等8城市举办11次展览后,台湾名品博览会首度来京办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展会在6日上午仅对专业人士开放,但才过11点,展厅里就已经开始涌现人潮。展厅里陈设的精美工艺品、特色农产小吃、以及温馨炫美的旅游景点介绍等,因老少咸宜而聚拢了相当多人气。而在电子产品区域,也有不少人驻足,想要详细了解这些尖端技术的结晶。展商们逐渐忙碌起来,耐心细致的向观展者介绍自己的产品。

  台北的施明毅此次是首度来京参展,参展产品据说是台北两家非常有名的餐厅的私房菜。他告诉记者,对此次参展怀有“非常大的期待”:一是想把南方的地道美食原封不动的带到北京来,与美食家们一起品尝分享;二则是,之前参加过几次名品展,销售情况很不错,北京的环境条件又非常适合他的产品销售,想借此次展会找到长期的合作伙伴。

  令人意外的是,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也在展厅中设立了展位,办事处的洪志光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名品展在大陆推广的非常好,它直接面对的大陆民众都是赴台游的潜在人群。办事处设立展位,就是想进一步直面大陆民众,推动大陆民众的们赴台旅游。(记者 杨丽 王思羽)

编辑:白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