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馆

时间:2011-11-02 16: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精品馆是台北世贸中心特备在台湾名品展中精心规划的展中展,馆内展出的产品俱为台湾品牌企业在研发,设计与行销等表现最具创新的商品。每年台北世贸中心举行台湾精品选拔,选出穿心含量最高的产品,对全球消费者推介。今年度台湾精品首次在北京市展出,为了让北京市民看新奇、开眼界,台北世贸中心挑选了65家品牌企业141件优质产品在台湾精品馆内展出,其中有8件产品享有世界第一的声誉。

  台湾精品馆最大的特色,ushi为消费者摄像,满足消费需求,更重要是所有产品都有环保节能的概念。产品种类包含通讯、消费电子、率能、电动车、厨卫浴、生活用品以及文创商品,渐渐精彩,绝不可错过。台湾精品馆,欢迎您的莅临,看新奇 开眼界!

  在众多产品中,特别值得参观的产品包括:

  机器人ROBII

  儿童互动式陪伴智慧型机器人童言童语,可以跟小朋友对话,脸部表情丰富的机器猴,这是小朋友的最佳玩伴,同事是全球第一台配有光影控制的电玩游戏的娱乐器,可以让小朋友生活充满乐趣,也可以在玩乐中启发左、右脑,寓教于乐。

  3D摄影机

  全球第一台口袋型立体摄像裸视摄影机,精巧可爱,操作简单,方便随时将生活中得重要时刻记录下来,并以立体影像播出,让生活从平面走向深度,搭配同系列产品立体影像裸视数位相框,可以让自己在工作于闲暇期间,维持自己的好心情,当然还可以跟好朋友、家人分享。

  全世界第一部智慧型运动休旅车

  转为高阶主管等商务人士打造独立后舱,提供机制的豪华最荣空间,配置尊荣隐秘电子隔屏,后舱冷暖恒温空调系统,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JBL扬声器剧院级影音系统及专属李斌冷热双拥冰箱等,营造豪宅居室般的奢华享受。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