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时间:2011-11-02 16: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名品前进北京 宝岛风情一次满足!

  来自台湾的“台湾名品展”延续在南京、东莞、天津、济南及重庆、沈阳、广州、武汉等大陆8个城市举办11次展览的热力,所到之处皆造成万人空巷的盛大景况,主办单位台北世贸中心特于今年代领近200家台商,首度前进大陆华北的经济中心,世界500大企业的汇聚之地——北京市举办台湾名品展,语气将在华北地区造成不小的轰动。

  “2011年北京台湾名品展博览会”预定11月6日至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大登场,主办单位特别召集台湾各项特色产业厂商参加展出,包括:台湾精品、文化创意、农产食品、节能减排、消费电子及台湾地方产业等,让您一睹台湾产品全貌,请勿错失这千载难逢之机会,欢迎前来共襄盛举!

  展区包括:

  台湾精品馆:2011年获台湾精品奖之产品,可谓台湾产业技术顶尖呈现。

  节能减排及消费电子区:各类节能减排产品与消费电子产品,体验最新消费科技

  医疗美容形象区:来自台湾的医疗美容服务,现场就可体验一趟宝岛医美之旅。

  文创产业区:精致工艺精品,创意设计、数位内容等来自宝岛的创意盛宴。

  农产食品区:冷冻食品 、休闲食品、糖果饼干、各式酱料、饮料、酒类。

  特色产业区:台湾地方风光及特色产品一次推介,让您一览台湾风情。

  E化形象区:季节台湾E化产业菁英,针对餐饮、美妆、培训、物流等产业现场示范。

  MIT微笑标章形象区:将台湾产品“纯正、健康安全”的形象一次性推介!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