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调度“台湾周”筹备工作

时间:2011-09-05 15:31   来源:丹东市政府
  距离第十届辽宁(丹东)台湾周开幕仅有一周时间,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8月26日下午,丹东市委副书记李树民再次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各项筹备工作。

  本届台湾周在国台办、省政府开幕式和欢迎晚宴后,丹东市重点安排了海峡两岸(丹东)产业合作恳谈会,丹东仪器仪表园项目对接洽谈会,丹东“台湾街”项目恳谈会,职业技术教育合作、农渔业合作、再生资源利用、建筑业合作、货贷物流合作研讨会,以及旅游观光、参观考察等活动。截至目前,已经确定来自台北、台中、台南等地参加台湾周活动的来宾有206人,参会台湾工商团组22个,参会企业132家。

  李树民强调,本届台湾周邀请台湾知名人士层级高、活动规模大、经贸对接多、内容相对丰富,将对丹台合作产生积极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共同配合,做到在抓落实上不折不扣、在活动安排上周密合理、在经贸洽谈上有所突破、在接待上精益求精、在抓安保上细之又细。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