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高档小宅每3.3平方米破百万元新台币

时间:2013-01-17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信义房屋统计2012年11月台北市中心高单价的小宅交易案,发现其中7笔交易案换算每坪成交单价都突破百万元(新台币,下同),多集中在忠孝东路五段、信义路四段信义计划区周边。

  实价揭露资料显示,信义计划区周边就有4户的小宅交易,换算单价在百万元以上,主要集中的路段则是在忠孝东路五段与信义路四段。

  其中,忠孝东路五段有13坪(1坪= 3.30平方米)成交1400万元,9.9坪成交1145万元,信义路四段有10.2坪成交1020万元,6.6坪成交750万元。信义房屋说,信义区这4件小宅的交易个案,换算单价在100万至115万元。

  信义房屋信义松高店店长林育瑾表示,此次公布的2个案例,应是忠孝东路上著名的“E.A.T.”与“MOMA”社区,目前市场行情单价都在百万元以上。

  林育瑾指出,周边除了这两个社区以外,还有“元大101”的小豪宅,都是单坪百万元身价的社区。

  另外一笔信义路四段395巷的成交个案,则是挑高4.5米的“逸仙悦榕”社区,近期成交房价每坪也多在百万元以上。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