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9月营收2535亿 刷新台湾民营企业史上新高

时间:2010-10-08 14:23   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鸿海9月营收达2535亿元(新台币,下同),刷新岛内民营企业史上营收新高纪录,为8日过六十大寿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献上最佳的生日礼物。

  据报道,换算鸿海一天营收进帐金额就高达84亿元,相对于岛内中小企业一年营收的总额,法人预估,鸿海前3季合并营收将可顺利挑战2兆元大关,前3季每股盈余上看5.5至6元的水平。

  鸿海发言人丁祈安指出,9月份消费性商品销售持续畅旺,PC表现亦相对乐观,只有网通和通讯设备接单则持平。

  据指出,鸿海目前将采取一条龙的方式,进行智能型手机及平板计算机上下游零组大整合方式,全力争取iPhone及iPad两项产品独家代工。 

  法人初估,苹果订单2011年上看兆元商机,成为鸿海势在必得的代工产品,目前确定iPad代工订单已由鸿海一家独得,内部预估iPad2011年代工量上看3800万台,至于iPhone则进行CDMA的生产,预估量能约在数千万台附近,不过鸿海全力争取iPhone 5的最新订单,法人指出,iPhone 5零组件规格一旦拍板,有机会在2011年年中正式上市。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