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海西动态
闽台交流活动
了解海西
政策支持
台湾农民创业园
海西西岸(福建)
农业合作试验区
台湾水果中转站
字号:
福建新罗将打造闽台农业观光园

  时间:2011-07-12 15:13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日前从龙岩市新罗区台办获悉,台湾彰化县秀水乡与该区岩山乡经友好协商,决定在岩山乡建设闽台农业观光园项目,台商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台湾彰化县秀水乡“民代主席”李元在等一行6人近日赴新罗区岩山乡进行交流、考察。在实地察看了岩山乡闽台高山生态果场、闽台高山园林花卉等闽台农业合作项目后,台湾客人对当地发展农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现出极大兴趣。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对位于岩山乡玉宝村、丁坑村一块山地进行合作开发。该项目总面积3000亩,台商方面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由台湾昱煌公司进行开发,引进台湾优良农业品种和精致农业生产技术,合作建设现代农业观光园。(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郭瑞欣)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台湾金门消防局福州“取经” 开展业务交流       ·台湾马祖百余“白马尊王”信众福州拜祖庭祈平安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