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海西动态
闽台交流活动
了解海西
政策支持
台湾农民创业园
海西西岸(福建)
农业合作试验区
台湾水果中转站
字号:
天福茶学院成为首个在台企创建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时间:2010-09-13 13:3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3日讯(严利人 王陈灵) 11日,漳州市市级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天福茶学院举行。天福茶学院成为大陆首个在台资企业中创建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天福集团驻天福茶学院董事黄国辉表示,天福茶学院市级继续教育基地的成立,对茶学院教职员工知识的更新、补充和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对地方人才工作提供积极的帮助。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福建再次大规模选派300名大学生赴台就读       ·229名台湾考生在闽参加大陆司法考试      
·两岸心血管疾病专家厦门长庚医院同台授课分享经验       ·福建宁德对台小额贸易创历史新高      
·两岸首个棒垒球交流中心落户厦门翔安       ·厦门台商投资筹拍电影:记录“我的奋斗”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