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涉台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时间:2011-07-27 15: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漳浦消息 7月26日,福建省漳浦县司法局驻台湾农民创业园涉台法律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该县进一步优化对台商台企法律服务而采取的新举措。服务站成立后,将为辖区500多家台资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2009年5月,漳浦县司法局在福建省率先成立漳浦县涉台法律服务中心,并设立涉台法律服务窗口,这一窗口成为漳浦县涉台法律服务的绿色通道,为台商、台企、台胞、台属提供有效的免费法律服务平台,切实为两岸人民交往保驾护航。在涉台法律服务窗口,共有12位律师组成服务团,定期值班,为台胞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自中心设立以来,共提供法律咨询420多人次,办理涉台法律事务141件,担任台商、台企法律顾问16家,参与处理涉台信访15件62人次,调解涉台纠纷案件102起,成功率100%。(中国台湾网、福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福建加快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助农增收       ·福州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布局“四加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