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济南-嘉义基层暨农业交流合作周圆满结束

  时间:2012-12-11 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济南消息 12月9日,为期一周的济南-嘉义基层暨农业交流合作周活动在济南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副主任曹晓武,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国先后会见了考察团;考察团参观了济南城市规划馆、济北开发区、商河温泉基地、垛石农业观光园、张而草莓基地和两家台资企业;考察团参加了在济南商河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温泉产业论坛,以及在济南府学文庙举办的山东(济南)首届国兰文化艺术展活动,嘉义基层交流暨农业合作考察团团长萧文亿先生均进行了主旨发言。

  考察团与山东省、济南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济南市所辖历城区、济阳县、商河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就社区发展、公共服务、基层交流及农业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一致同意近期将加快推动双方在农产品生产和销售、基层组织和青年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两岸商家期许搭建大陆农产品入台“绿色平台”       ·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南京落幕 签订金额83.56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