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台湾现代农业参访团走进湖北襄阳(组图)

  时间:2012-11-26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现代农业参访团参观万宝粮油有限公司(中国台湾网 黄艳艳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武当山消息 11月25日,参加“在希望的田野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创业交流会”的台湾现代农业参访团一行48人,来到湖北省襄阳市,参观了襄樊万宝粮油有限公司、双沟现代农业示范园、乾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襄樊正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襄阳市重点农业企业、基地。

  在下午举办的招商推介会上,襄阳市襄州区农业部门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向台湾农业参访团介绍了襄阳市的基本概况和农业发展状况,两岸农业界人士就两岸现代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在希望的田野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创业交流会”由湖北省台办主办,旨在通过实地交流参访,增进台湾农业界人士对湖北农业发展现状的了解,搭建两岸现代农业合作的平台。参访团由来自台湾农田暨水利发展协会、台湾杰出农业专家发展协会和海峡农渔特产交流协会的48位农业界专家组成。(中国台湾网记者 黄艳艳)

  台湾现代农业参访团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黄艳艳 摄)

  一位台湾嘉宾对参访企业的荞麦面十分感兴趣,准备“带回台湾吃吃看,如果好吃的话会考虑引进”(中国台湾网 黄艳艳 摄)

  台湾农民观察大陆生产的菜心(中国台湾网 黄艳艳 摄)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台湾欲与大陆合作建构亚太农产品贸易中心       ·赣台(新余)乡镇长暨农会交流活动在新余市举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