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闽台紧密型农业产业合作关系形成

  时间:2012-11-15 09: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福建11月14日消息 (记者 陈定川)福建省农业厅提供的统计资料表明,到今年10月底,福建台湾农民创业园已经有台资农业企业453家、台湾农民个体工商户27家,引进台资8亿美元。闽台紧密型农业产业合作关系已经形成。

  据介绍,2006年4月开始,福建漳浦、漳平永福、仙游、清流、福清和惠安先后获批设立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目前,福建省共有6个台湾农民创业园,数量占大陆总数的五分之一。仙游县台湾农民创业园总面积1175平方公里,是大陆现有29家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中规划面积最大的一个。

  近年来,福建陆续出台《福建省促进闽台农业合作条例》、《关于加快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闽台紧密型农业产业合作关系已经形成。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海峡两岸茶博会将推茶城嘉年华 展茶文化       ·台湾兰界联盟会长一行到海南考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