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大陆基层农民代表走进“台啤”体验企业文化

  时间:2012-11-13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陆基层农民代表参访团”参访台湾善化啤酒厂。(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苗栗消息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派的“大陆基层农民代表参访团”今日一行来到著名“台湾啤酒”分厂——善化啤酒厂,参观啤酒文化馆,学习、体验台湾啤酒的生产、制作、流通、销售全过程。 

  善化啤酒厂是台湾烟酒公司在台湾南部的生产重镇,承担“台啤”每年30%的产量。自2005年起,以多元化方式发展,从制造啤酒的工厂成为台湾知名的啤酒文化园区,成为全台第一座以啤酒为主体的观光酒厂。 

  参访中,酒厂工作人员向参访团细致介绍了从小麦收割、原材料配置、制作工艺到产品包装、营销的一系列流程。一路上,从厂房到车间处处都是浓郁的麦香、酒香,沁人心脾。 

  啤酒文化馆,则完整的展现了台啤从早创到现在成为全台湾最大啤酒厂商的“编年史”,令参访团成员对其企业文化建设的完善赞叹不已。 

  参访团成员、宁夏固原市彭阳县朝那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万升表示,企业文化建设能够让员工更有归属感,更具向心力,是企业能够长期存活、发展的生命力。他说,台湾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要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宁夏,把企业做的更好。(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组图:大陆基层农民代表团参访台湾味全埔心农场       ·台湾专家为海南农户传授农业知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