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TC称苹果未侵专利 宏达电不排除再上诉

时间:2011-11-23 09:45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各界瞩目的S3 Graphics控告苹果((US-AAPL))侵犯专利一案,美国国际贸易调查委员会(ITC)今日宣布,苹果并未侵犯S3专利,全案调查终结。

  本案7月中曾因ITC一位法官认定苹果可能侵犯S3所拥有的2项专利而广受瞩目。原订上周终判,但因未知名原因延至今天。

  ITC在调查报告中指出,在检视整个调查的纪录,包括美国行政法院法官的见解以及相关及非相关团体的证辞后,委员会决议推翻稍早违反337章节的认定,判定并未侵权。

  HTC (宏达电) (2498)在今年7月购并S3,对ITC今天的决定发表声明表示感到失望,但予以尊重:“尽管结果不如预期,但在接获判决书后,我们会仔细研究,再考虑下一步,不排除再上诉。”

  苹果发言人拒绝评论。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