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中秋联欢活动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1-09-13 08:48   来源:人民网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表演《迎宾舞》。 摄影:人民网记者 王霞光

  人民网贵阳9月12日电  (记者 王霞光)今晚,中华一家亲——第十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要活动之一。

  中华一家亲——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是由国家民委所属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于2002年发起组织的,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少数民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十届。

  国家民委、国务院台办、国家体育总局及贵州省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台湾代表团、香港观摩团、澳门观摩团,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代表团的代表参加了活动,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