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活动落幕

时间:2011-07-20 0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西宁消息 日前,由青海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举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两岸大学生携手参观了青海大学、互助土族风情园、青海湖、格尔木市、黄河景区、可可西里等地方,并通过座谈、歌舞等活动互相交流,用相机记录了一幅幅精彩感人的画面和壮美辽阔的祖国山川,进一步增强了青台两地大学生之间的了解和友情,推进了青台两地高校的交流,使台湾大学生了解了青海。

  台湾大学生代表林宏庆表示,他是第一次来大陆,看到祖国西部如此壮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台湾师生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把这次所见所闻介绍给亲朋好友,也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青海,走进青海,宣传青海。
   青海省台办副主任杜贵生出席活动闭幕式暨摄影作品颁奖仪式。(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