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时间:2012-09-27 1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济南消息 9月26日,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姜异康对郁慕明来山东出席2012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参加壬辰年祭孔大典表示欢迎,对郁慕明多年来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深化鲁台交流合作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钦佩。他说,在两地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山东与台湾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步入快速发展时期。近年来,借助台湾山东周、鲁台经贸洽谈会、两岸孔子文化节等一批交流活动平台,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取得了丰硕成果。

  姜异康指出,目前,鲁台经贸合作面临良好机遇,我们将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搞好为台商的服务,推动鲁台之间不断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弘扬中华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郁慕明说,两岸对中华文化的传承都非常重视,这次来山东参加祭孔大典感到非常荣幸。两岸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在未来将会更加扩大,他表示愿意为鲁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自己的努力。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陪同会见。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孙建功,省委副秘书长倪明元,省委台办主任张雪燕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