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领导会见中国国民党名誉主席吴伯雄

时间:2011-09-07 08:31   来源:中国政府网

  8月30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在杭州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中央台办副主任陈元丰,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等参加会见。

  赵洪祝对吴伯雄一行再次到访浙江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3个多月前率团赴台参访交流的情景。他说,今年以来国务院先后批准实施《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规划》和《浙江省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批准设立舟山群岛新区,这赋予了浙江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愿与台湾同胞共同分享这个机遇,共同推动两地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党际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更应该多走动、多来往、多交流。我们将继续鼓励更多的浙江民众到台湾旅游、参访、投资,广交台湾朋友,同时也热忱欢迎包括基层民众在内的台湾各界朋友来浙江投资兴业、观光访友。

  吴伯雄对浙江省委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维护两岸和平发展、推动与浙江交流合作的愿望。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