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于9月在台北举行

时间:2012-06-01 09: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31日从此间召开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将于9月12日至21日在台北市举行,期间将举行图书展销、出版产业对接、两岸文化交流等多项活动。

  据承办方之一的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于浩介绍,本届交易会主会场确定在台北世贸一馆,展位数390个,比往届增加10%,邀请大陆出版社及相关单位300家以上,台湾出版单位100家以上参展,还同时邀请了两岸版权代理机构组团参会。

  本届图书交易会共设置主题活动和配套活动共18项,其中主题活动包括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出版物的展示、订货与销售、数字出版成果展示与交流等,配套活动包括两岸出版高峰论坛、两岸知名作家签售、两岸图书馆资源建设与交流研讨会等。

  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以“书香两岸·情系中华”为主题,是两岸联合举办的专业图书展会,自2005年起,已在福建厦门和台湾轮流成功举办七届。(记者 赵倩 张亮)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