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首届两岸广播新媒体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3-07-02 08: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举行首届两岸广播新媒体交流研讨会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中)、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建军(右)、上海市新闻办副主任陈静溪共同启动“浦江之声”发布按钮。(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6月28日下午,由浦江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的“首届沪台广播新媒体交流研讨会暨浦江之声移动客户端正式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10多家台湾地区的广播媒体负责人与上海广播同业齐聚一堂,围绕传统广播向新媒体转型,广播未来发展趋势,两岸资讯如何深度交流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台湾铭传大学传播管理研究所教授周守训博士围绕《数位时代两岸资讯交流》的主题作了演讲。沪台广播业界人士围绕“技术革命与广播的未来与趋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上,浦江之声电台还宣布了新推出的移动终端正式发布。这是该台为了增强收听效果,使用手机移动终端应用软件,让听众同步收听节目的方法。台商台胞今后无论在岛内还是大陆甚至世界各地,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听到来自上海的声音。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