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大学生携手畅游大草原 感受北国风光

时间:2012-07-26 17: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7月19日 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邀请,来自台湾的三十名大学生在大陆大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到内蒙古游览草原、月亮湖等景区,感受草原风俗文化。

   李仁凯 比较有历史的感觉好像我们的祖先就生活在这个地方,不像我生长的地方有污染,让我很宁静进入草原景区,两岸的学生们立刻扑入了大自然的怀抱,骑马、射箭 漂流 滑草 赏景,拍照不亦乐乎比台湾大很多风景很漂亮,生活在这里会比较舒服翠绿的草场随风舞动,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来自台湾的学生们完全被草原的辽阔所折服现场“我要留在这里一辈子 天荒地老“ 欢呼学生们激情飞扬,表达着两岸青年学子赤诚火热的心。

7月16日,两岸学生一同来到承德,参观著名的避暑山庄、小布达拉宫、普宁寺等具有浓厚历史文化氛围的景区,感受宗教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 

    希望他们可以更多地和大陆志愿者交流~~~~也上他们亲眼看看大陆,自己做出判断 此次“承德草原行”四天的时间里,两岸青年同游同住,追寻历史足迹,共享中华文化,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焦爱民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