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台熊猫产下幼崽 全台湾陷入疯狂的熊猫热潮

时间:2013-08-01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熊猫造型的饭团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年夏天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传喜讯,小“圆仔”的诞生让全台都陷入一股疯狂的熊猫热潮;“圆仔”举手投足让不少粉丝为之疯狂,难以抵挡的可爱在居家生活中也随处可见。

  除了可爱的熊猫之外,许多高人气卡通人物也在台湾拥有不少粉丝,台隆手创馆与日本同步流行,引进炙手可热的卡通周边商品,卡通明星也能端上桌!业者指出,日本发明许多创意调理道具,让消费者在家就能打造萌翻天的卡通美食,包括熊猫造型的饭团、拉拉熊三明治等,新奇有趣之余,也让平时枯燥乏味的用餐时刻多了些另类的新奇趣味感。

  另外,在少子化、房价高的趋势影响下,小坪数、少房数的房屋热销,近期更是掀起3至7坪的鸽子宅风潮,也带动收纳型家具的销售。针对小坪数的房屋当道,MUJI无印良品针对“小宅风潮”,自即日起推出全新“壁挂家具”系列,强调创造额外收纳空间及个性化布置等功能,只要透过简单的组装方式,就能将不同款式的木制收纳架任意组合、相互搭配。

  特力屋也针对农历七月的到来,提出装修好帮手,业者表示,其实农历七月正是换居家厨具卫浴的最佳时机,厨卫装潢或更新需要较长时间的前置作业,建议可在农历七月先订购厨卫商品,进行前置作业,等农历七月过后即可直接施工;业者更首度推出自有品牌厨具天天周年庆优惠价格,从8月1日起至14日结账购买卫浴风 格套组,可享卫浴商品再9折。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