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学生跨海恋 台男生配大陆女生或成恋情公式

时间:2013-07-31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电影《对面的女孩杀过来》剧照。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男性配大陆女性”是两岸恋情公式?一位台湾铭传大陆学生表示,台湾男生追大陆女生确实较有优势,而“大陆男性配台湾女性”的例子也不是没有。

  9月将上映的电影《对面的女孩杀过来》日前在多个陆生聚集的台湾大专院校巡演,故事中“恰北北陆女”和“阳光台男”互动中渐生情愫,引起许多陆生热议。

  铭传黄姓大陆学生说,可能是大陆男生比较木讷,而台湾男生比较亲和、给人的第一印象较好,她身旁的跨海恋都是“台男配陆女”。

  一位来自北京的男性陆生坦承赴台没交到女友,学术活动相当活跃的他表示自己很忙,但他否认“陆男交不到台湾女友”是因为太严肃面对课业。他认为,主要应该是经济因素。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