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三会”会长江丙坤会见如皋赴台考察团

时间:2013-05-20 10: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台北消息 日前,台湾“三三会”会长江丙坤在台北会见了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东一行。

  江丙坤在会谈中指出,台湾和大陆同根同宗,语言相通,文化相连,要充分利用大陆的硬实力和台湾的软实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他说,近年来,两岸交流日益频繁,经贸合作不断加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势头。但是,随着劳动力成本增加等因素的影响,台商在大陆的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

  陈晓东在交谈中介绍了如皋市的人文历史、长寿现象、花木盆景、区位交通、政务环境以及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当获悉如皋市投资环境优越、有着良好的产业承接基础时,江丙坤指出,如皋的长寿旅游、养生休闲、医疗康复、人才培训、花木产业都是朝阳产业,是台商感兴趣的产业,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将创造机会到如皋考察,推动台商选择如皋、投资如皋,促进如皋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国台湾网如皋市台办通讯员 丁山燕 郭小平)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