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连江县组百人宗教团赴武当山朝圣

时间:2011-07-13 0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武汉消息 7月10日,由台湾马祖组织的“台湾马祖-湖北武当山宗教文化观光营销团”,结束了在湖北武当山等地的朝拜、祈福法会及相关参观考察活动,离开湖北经由福州搭船返回马祖。这是台湾连江县(简称“马祖”),首次组织超百人的宗教团来武当山朝圣。

  此团于7月3日由马祖搭船到马尾、福州, 4日由福州搭机到武汉后再前往武当山, 5日抵武当山金顶进香参拜, 6日在紫霄宫举行祈福法会, 7日、8日参访襄樊、武汉景点,7月9日由武汉搭机返回福州, 7月10日搭船返抵马祖。

  此次 “台湾马祖-湖北武当山宗教文化观光营销”活动,由马祖风景区管理处主办,南竿乡马祖北极玄天宫宗教发展协会承办,在连江县长杨绥生、民意代表曹尔忠的大力支持下,得到马祖地区长老、乡亲积极响应,共有110人参加了这次规模盛大的活动。大家多是第一次到湖北武当山,未出发前就显得特别兴奋。

  马祖北极玄天宫宗教发展协会表示:玄天上帝威灵显赫,在马祖极受信徒的尊崇,今年组织并扩大这项活动,目的是为增进两岸宗教文化交流及人民情谊,并希望透过此次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宣传台湾马祖,扩大马祖在大陆的影响。(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张洛凡 徐元宏)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