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伯政文教经贸交流协会在琼设办事处

时间:2013-06-21 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海口消息 6月20日上午,台湾伯政文教经贸交流协会海南办事处在海南豪阳国际旅行社正式揭牌。

  台湾伯政文教经贸交流协会是一家以促进海峡两岸经贸、文化、教育互动交流,推动两岸经贸文化合作发展,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民间团体。因看好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前景和海南旅游业的台湾游客市场,此次与海南豪阳国旅合作,在琼设立办事处,意在推动琼台旅游深度合作和文化交流。

  揭牌仪式上,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致词表示祝贺。他表示,琼台兄弟情,两岸一家亲,琼台交流要培育社会力量的参与,台湾伯政文教经贸交流在海南豪阳国旅成立办事处,是一种很好的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办事处工作做好,为琼台交流做出贡献。

  台湾伯政文教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涂协宏先生表示,设立办事处旨在架起琼台经贸文化交流桥梁,期许能取得交流成果。

  海口市台办主任冯林到场致词祝贺,省台办交流处代处长郝春芳主持揭牌仪式。(中国台湾网海南台办通讯员何哲良)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