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30名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

时间:2012-09-20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泉州师范学院19日称,该学院秋季学期赴台湾辅仁大学、屏东教育大学、龙华科技大学的30名交流学生已经先后抵达各自学校,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学期的在台交流学习生活。

  据介绍,本次交流生主要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文学与传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信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软件学院等学院。

  辅仁大学、屏东教育大学、龙华科技大学等3所台湾高校是泉州师院的姐妹学校,与泉州师院开展了交流生项目、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合作,在携手推动两岸高校的交流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近两年来,泉州师院已先后选派了3批共57名交流生赴台湾合作高校交流学习。(许琦红 林伟荦)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