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推荐S.H.E台北追星主题旅游

时间:2013-04-03 09:00   来源:人民网

  4月1日起大陆旅客赴台旅游人数再放宽,团体旅客每日配额由4000人提高到5000人,个人游则由每日1000人倍增至2000人。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这一波配额调整将带动市场更多主题式的自由行产品开发,例如中华航空公司就抢先推出“华航来台精致旅游S.H.E台北演唱会限量项目”,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厦门、重庆、成都及深圳等9个开放个人游城市热卖,一开放订购就在微博上引起粉丝热烈回响,纷纷计划6月到台湾展开追星之旅。

  S.H.E由任家萱(Selina)、陈嘉桦(Ella)及田馥甄(Hebe)组成,并于今年担任台湾灯会代言人,成功营销新竹县旅游及台湾灯会庆典。这次将于2013年6月22-2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开巡回演唱会,这场让粉丝睽违已久的演唱会,将再度为台湾观光产业带来商机。中华航空大陆地区首席代表钟喜吉表示,以2012年底高雄举办的4场五月天演唱会为例,就成功吸引20万名粉丝到高雄旅游,带动周边的交通、餐饮、住宿及旅游等产业,延伸的经济效益惊人,这次S.H.E演唱会华航特别项目争取保留门票,请粉丝把握机会尽快规划行程,相关信息可洽华航各地分公司或到活动网站dp.china-airlines.com/inbound/TWC/html/news/news_130322.html查询。

  杨瑞宗并推荐,旅客除了在台北听S.H.E演唱会外,可搭乘捷运于市区自由行,还可以透过高铁或台铁搭配“台湾好行”景点接驳巴士作为交通工具,延伸前往各旅游景点,例如搭乘高铁至台中站,可转搭“台湾好行日月潭线”,体验日月潭全球最美自行车道的魅力。或可搭乘台铁至东北角的福隆火车站,参加“台湾观光年历”活动之一的福隆国际沙雕艺术季,享受夏天沙滩与海洋的活力,再透过“台湾好行黄金福隆线”,畅游东北角及九份等景点,相关旅游讯息都可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网站www.tsta-bj.org查询,让旅客轻松成为自由行旅游达人。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分析,台湾有很棒的流行音乐和各式艺文演出资源,对个人游旅客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在这次个人游配额提高的带动下,将吸引更多大陆粉丝到台湾追星,北京办事处也将持续与航空公司及组团社合作,推出更多自由行主题旅游方案,让大陆好朋友们深入台湾的大街小巷,享受丰富的宝岛之旅。(记者 邓志慧)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