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学子聚渝交流科技

时间:2012-10-19 09:41   来源:人民网

  日前,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活动在重庆举行,台湾代表团成员一行19人,与重庆大学的青年学子们进行了为期3天的科技交流。

  活动期间,重庆市科协为此次科技交流活动举行了以“两岸科技实力与欧美差距的思考”为主题的座谈会,来自台湾大学、清华大学、科技大学、交通大学的学生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此外,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力帆集团轿车厂生产流水线,听取了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

  重庆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既展示了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的国际科技视野,又促进了他们对两岸科技实力与欧美差距的思考与认识,彼此由陌生到熟知;既让台湾青年学子了解了重庆直辖15年以来的经济科技社会发展,也为促进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与桥梁。(记者吴晋娜)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