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直飞桃园六月增航线

时间:2013-05-23 13:19   来源:新疆日报

  6月25日,台湾“中华航空”将新开桃园—乌鲁木齐定期航班。届时,新疆将有两条直达宝岛台湾的航线。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获悉,新开的桃园—乌鲁木齐航线每周计划执行3班,由空客330执飞,机上配置30个商务舱与277个经济舱。

  今年4月,南航实现新疆与台湾直航,乌鲁木齐飞往台北仅需5个半小时左右,且中途无经停,大大增强了台湾旅游的吸引力。目前航班平均客座率达85%,“清明”“五一” 等小长假更是出现了赴台游小高峰,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商务为主。

  为满足新疆、台湾两地游客出行需要,南航还计划6月起将乌鲁木齐—台北航线改为波音777宽体客机执行,往返可搭载744名旅客,座位数较之前增长86%,为两地形成稳定的双向客源提供运力支持。(记者袁蕾、通讯员李岳)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