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年发9个月奖金 笑傲台湾科技圈

2012-12-14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范乐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华硕集团今年火力全开,市场占有和获利大跃进,因此今年奖金发放也不手软,据了解,华硕上、下半年绩效奖金平均各4个月,加上固定年终奖金1个月,全年奖金合计高达9个月,笑傲台湾科技圈。

  对此,华硕回应对详细数字不予置评,并强调员工绩效奖金依个人表现而不同,彼此差异颇大。华硕绩效奖金制度为上、下半年各结算一次,分别在每年的8月和来年1月发放,上半年奖金已在8月发放完毕。尽管奖金高低因人而异,但今年笔记本电脑产业成长动能熄火,相较于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仁宝董事长许胜雄对于年终奖金低调不谈,华硕同仁平均可领9个月的全年奖金,可是羡煞旁人。

  华硕在本月初的年度业务大会上订下2013年目标,已向员工表达力拼明年笔电加平板出货量,要夺下全球第2,仅次于苹果,意味着将直接挑战三星和联想,其中设定平板出货要达到1200万台,比今年倍增,笔电则合理预估2400万台,年增9%,智能手机为100万台。

  先前市场传出华硕将携手威盛旗下的威信科电,推出锁定大陆市场的低价平板,华硕则否认此传闻,表示目前无此计划。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