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银行拟向夏普提供400亿日元贷款

2012-12-13 11: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范乐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理索纳银行、瑞穗信托银行及三菱日联信托银行拟向夏普提供约4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左右的贷款。

  这三家银行看好夏普同美国通信技术巨头高通公司的资本及业务合作。夏普主要交易银行瑞穗实业银行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曾于9月决定提供总额3600亿日元的贷款,这三家银行有意取代其中的一部分,共同支持夏普。

  理索纳考虑提供200亿日元,其他两家银行各提供100亿日元。同时将从瑞穗实业银行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两家主要交易银行接手不动产等的抵押。

  两家主要交易银行于9月底决定向夏普提供1800亿日元贷款,并给予1800亿日元的授信额度。今后将继续呼吁其他银行也提供合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