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窄幅震荡盘整

2010-03-09 09: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蕾

  新华网纽约3月8日电(记者牛海荣)在经过上一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后,8日纽约股市开始盘整,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5日主要股指在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支撑下全面上涨,其中标准普尔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高,而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了18个月的收盘新高。

  由于本周前期没有太多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因此股市在连续上涨后呈现出了明显的整理态势,主要股指全天在涨跌之间窄幅震荡。

  当天引起市场关注的主要是一些公司并购消息。其中,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将以155亿美元的价格向大都会保险公司出售其海外寿险部门——美国人寿保险公司。这是AIG本月以来第二次出售旗下业务,出售所得将主要用于归还美国政府的救助资金。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3.68点,收于10552.52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19点,收于1138.50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86点,收于2332.21点,涨幅为0.25%。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