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泉州

海峡巾帼健身大赛5月17日在泉州举行

时间:2009-04-30 12:02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省妇联获悉,截至目前,已有百名台湾妇女报名参加5月17日在泉州举行的“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港澳台代表达200人,为历届最多。 
<P>  据悉,本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将作为“两岸民间交流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9个设区市和省直机关,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4个代表团共1000多人参加。 
<TABLE align=left>
<TBODY>
<TR>
<TD><SPAN id=adv_div_default style="DISPLAY: none"></SPAN></TD></TR></TBODY></TABLE>
<P>  据省妇联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大赛根据以往的经验和两岸妇女报名情况选定四个竞赛项目,包括气排球、太极拳、健身秧歌、体育舞蹈。(东南快报 <FONT face=宋体></FONT>记者 谢丹)</P>
分享到: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