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二届 > 论坛播报

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汪洋视频致辞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3:51:00来源:厦门广电

今天上午

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

  论坛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通过视频发表致辞。

  本届海峡论坛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尽管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本届论坛仍受到两岸各界的广泛关注,近2000名台湾同胞出席论坛活动。

  今年,组委会创新举办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突破疫情带来的时空限制,大会上,台湾各界人士也通过视频表达祝福,祝贺海峡论坛成功召开。

  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新党主席吴成典、台湾中华两岸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副理事长杨品骅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在论坛大会两岸嘉宾代表发言环节,在闽创业台青、台湾上趣开新团队执行长张欣颐等三位代表,还就两岸交流交往的相关内容作了发言。

【编辑 100253】
论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