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政高:对“十二五”期间辽台合作充满信心

时间:2011-03-05 1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3月5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辽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会后接受了本网记者的独家专访。(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3月5日北京消息 辽宁省长陈政高今天在代表团驻地接受本网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台湾的优势非常大,辽宁对台湾的开放晚了一步,现在应逐步把差距补上,我对‘十二五’期间与台商合作很有信心,我们会有一个很大的进展。”

  当前,辽台经贸合作逐年扩大,辽宁成为台商投资的热点地区。恰逢“十二五”规划开局起步之际,对于今后辽宁在吸引台商投资方面,陈政高表示,辽宁的主要优势是我们的服务、各项优势条件和招商的态度。

  2月15日,陈政高率辽宁省经贸文化参访团赴台湾进行题为“关东风情宝岛行”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谈及此次参访的感受,陈政高向记者说,这次去台湾,台商反映很强烈,相信今后辽台的合作会有很大的进展,我对此充满信心。

 

  据悉,“十二五”期间,辽宁将在沿海经济带初步建成产业带、城市带、旅游带,并成为大陆沿海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记者 王伟)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