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珙荣公司投诉案

时间:2009-04-02 13:52   来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北京消息 3月1日上午,刘建中副局长专赴淄博市临淄区,与该区毕荣青区长共同主持召开了珙荣公司投诉案现场协调会,山东省台办、淄博市台办、淄博市仲裁委、临淄区政府、外经局、台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台商陈细锁、齐鲁乙烯公司负责人(系案件双方当事人)参加了会议。

  刘建中副局长首先听取了淄博市、临淄区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亲自主持当事双方各自陈情。当事双方因积怨较深,各执一词,互不让步,情绪较为激动,但均表示愿接受调解。鉴此,刘建中副局长会同毕荣青区长分别与双方当事人交换意见,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经充分协调,会议达成以下结论:齐鲁乙烯公司争取在短期内全额支付陈细锁在合资企业中的出资864万元,陈细锁彻底退出合资企业,双方了结一切债权债务关系。对此,当事双方均予接受并表示满意。毕荣青区长明确表示,将亲自做好齐鲁乙烯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争取双方尽快达成仲裁调解协议,确保此案依法妥善解决。(石鞠)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