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促会访问团访问秘鲁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3-06-09 14:29

 

  6月4日至7日,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郑琴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4人应秘鲁统促会邀请,对秘鲁进行了访问。

  在秘鲁期间,访问团拜访了秘鲁最大的华人社团——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并与当地华人华侨代表进行会谈。访问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统促会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反“独”促统工作,共同努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祖国统一的“中国梦”听取了大家的看法和建议。访问团拜会了中国驻秘鲁大使馆,中国驻秘鲁大使黄敏慧会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了解了当地侨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健康、扎实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访问团还出席了由秘鲁统促会举办的欢迎晚宴,中国驻秘鲁大使黄敏慧及当地部分华侨社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晚宴。


访问团拜会中国驻秘鲁大使馆

访问团拜会中华通惠总局

 
编辑: 刘莹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