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厄瓜多尔召开年会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3-06-09 14:25

 

  新华网厄瓜多尔瓜亚基尔6月8日电(记者梁君茜)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13年大会暨瓜亚基尔论坛8日在厄瓜多尔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开幕。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郑琴、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王士雄与来自秘鲁、巴西、哥斯达黎加、智利、巴拿马、墨西哥、圭亚那、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等13个统促会的约300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宗旨是“中华民族本系一家,携手共促和平统一”。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代表们就加强海峡两岸同胞团结和沟通、共同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展开讨论。在8日的讨论中,与会代表表达了对中国早日实现统一的期盼、对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支持,并对克服实现海峡两岸统一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

  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01年在巴拿马成立,每年在中南美洲不同国家举行年会。今年在厄瓜多尔举行的是第8届年会。

 
编辑: 刘莹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