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支持率偏低 马华关丹国会选区改由巫统上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3-03-27 14:05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有消息透露,原属马华的关丹国会议席易主,国阵中央领导层已议决本届大选由巫统上阵关丹国会。

  据悉,巫统不是以选区对换的方式上阵关丹国会,而是由于马华没有“必胜候选人”,所以改由巫统上阵。

  “根据选民意向调查显示,马华因受到多个课题影响,华裔选民支持率偏低;而国阵基于关丹是州首府,势必要重夺关丹国会议席,马华因此把关丹国会选区‘借出’,改由巫统候选人上阵。”

  消息说,由于马华多次都交不出“必胜人选”给国阵,只能冒着再度削弱华裔政治力量的风险无奈接受。

  但有关消息人士也表示,政治决定千变万化,只要国阵大家长一天没有正式对外宣布,都可能出现变化。

  另有消息称,巫统已作好准备上阵关丹国会议席,所派出的候选人人选包括拥有华裔血统的巫统领袖,或者是重量级领袖。

 
编辑: 普燕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