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侨领相聚台北 吁两岸团结合作创双赢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3-03-25 13:49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昨日,台北福华国际文教会馆一楼前瞻厅内,一遍遍回荡着歌曲《龙的传人》。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人侨领欢聚一堂,举办“2013年海峡两岸台北论坛”,关心两岸交流与发展,呼吁两岸团结合作共创华人的新世纪。

  “2013年海峡两岸台北论坛”,由原籍福建同安、世界越棉寮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副总秘书长、世界越棉寮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澳洲华人侨领绅士洪绍平发起筹办,昨日有来自美国、澳洲等地的华人侨领以及海峡两岸学者与国民党、亲民党的代表共襄盛举,并就“如何促进海峡两岸双赢局面”、“如何团结合作共同创造华人的新世纪”等议题进行探讨。台当局“侨委会委员长”吴英毅出席,台北市长郝龙斌发来贺电。

  “海外华人都十分关心台湾的发展,关心海峡两岸的交流与发展。”洪绍平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举办这场论坛的主旨。(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林连金)

 
编辑: 普燕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