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日期:2013-01-14 15:19

 

  2013年1月12日,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安建交30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传统友谊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双方政治互信水平快速提升,经贸、文教、卫生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以及彼此关心的重大问题上保持密切配合。中方愿与安方继续共同努力,以中安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多斯桑托斯在贺电中说,安中两国在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干涉内政原则基础上,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持续发展。双方具有一致的政治意愿和高度经济互补性,相信这将推动安中关系不断深化,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外交部长杨洁篪也就中安建交30周年与安外长希科蒂互致贺电。

 
编辑: 普燕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