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巴基斯坦维族华侨华人踊跃为灾区同胞捐款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0-04-26 13:18

 

  2010年4月22日,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使馆会见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维族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拉扎·汗、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维族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卡尤姆,并接受他们为青海玉树地震受灾同胞募集的捐款。

  两位侨领均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旅巴维族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大家的捐款数额虽不多,但凝聚了旅巴维族同胞对受灾藏族同胞的一片深情。两人还积极评价中国政府及时、高效的救灾工作,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充分体现了汉、藏等全国各族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民族团结精神。

  罗大使介绍了灾情及救灾情况,赞赏维族华侨华人慷慨捐助,表示使馆将尽快将捐款转交国内,用于灾区重建工作。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努力下,灾区同胞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4.14玉树大地震发生后,巴基斯坦维族华侨华人纷纷捐款或致函慰问,表达对受灾同胞的关心和爱心。截止目前,使馆已累计收到维族华侨华人捐款20多万卢比。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