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嘉璐会见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促会访问团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12-09-28 13:33

 

  9月27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许嘉璐在京会见了以张维庆为团长的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北京消息 9月27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许嘉璐在京会见了以张维庆为团长的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许嘉璐名誉会长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对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广大华侨华人远离祖国,但心始终与祖国紧紧相连。旅居欧洲的华侨华人历来具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是促进中国统一的重要力量。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入了巩固深化的新阶段。不断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和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共同事业和共同责任。中国统促会要坚决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反对一切分裂活动,不断夯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基础,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对日本政府不顾中国政府强烈反对和一再严正交涉,宣布“购买”钓鱼岛及部分附属岛屿,实施所谓“国有化”行径,许嘉璐名誉会长指出,这是对中国领土主权的公然侵犯,是对国际法理、历史事实的严重践踏。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决拥护中国政府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他对海外五大洲的统促会采取各种方式支持中国政府对日本“购岛”的事件的严正立场,强烈谴责日本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恶劣行径的爱国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共同维护中华民族的利益和尊严。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杭元祥主持会见活动,副秘书长宋为参加。(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伟)

  9月27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许嘉璐在京会见了以张维庆为团长的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9月27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许嘉璐在京会见了以张维庆为团长的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杭元祥主持会见活动,副秘书长宋为参加。(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编辑: 王伟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