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为玉树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0-04-26 13:47

 

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为玉树灾区捐款

  中新网塔那那利佛4月23日电 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21日召开会议,号召在马华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帮助灾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在会议开始前,马华商总会会长蔡国伟先生带领与会人员起立,为玉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蔡国伟在会上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马华商一定要尽全力帮助玉树灾区的同胞,让他们早日克服困难,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之后,蔡国伟会长和在座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青海玉树地震给当地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同时也深深牵动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就能众志成城,帮助灾民早日走出困境。

  与会人员在蔡会长带领下,慷慨解囊,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筹集到2.8万多美元的救灾款,还有许多会员因业务繁忙或出差在外,纷纷打来电话表达向灾区捐款的意愿。据悉,所捐款项将通过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转往玉树灾区。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