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李金章举行到任招待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日期:2012-04-23 08:40

 

 

  李大使发表致辞

  2012年4月18日,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在使馆举行到任招待会。巴西联邦副总检察长阿尔梅达、总统府机构安全部长埃里托上将,参、众议院巴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雷贝洛、奥斯马尔,巴西共产党主席拉贝洛等巴政要和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巴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共350人出席招待会。

  李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全面回顾了中巴关系近年来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中巴关系具有不同寻常的深度、五彩缤纷的广度和战略意义的高度,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面临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表示中国始终从全局角度和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巴关系,愿与巴方一道努力,进一步丰富中巴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提升质量和水平,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作为新任驻巴西大使,将竭尽所能,推动中巴关系迈上新台阶。李大使还向来宾介绍了驻巴西新任武官王小军。

  来宾们纷纷祝贺李大使履新,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积极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日益重要的作用,认为中巴两国在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上存在广阔空间,潜力巨大,并期待与李大使密切合作,为推进中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喜庆、热烈、友好的气氛。

  李大使与总统府机构安全部长埃里托上将夫妇寒暄

  李大使与参议院巴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雷贝洛交谈

 
编辑: 石宏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