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严正声明《钓魚岛是我们的》
 
 
来源: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日期:2012-09-28 13:46

 

   近日來,日本政府明目张胆地侵犯中国的领土和主权,对日本当局无耻的强盗行径,我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体华人华侨坚决反对,并在此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和抗议!

  钓魚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來就是中国的领土,日本政府罔顾历史事实和中国人民的强烈反对,购买钓魚岛,实现所谓“国有化”,这单方面的行动完全是非法和无效的,改变不了中国对钓魚岛及其附属岛屿的神圣主权。今日的中国已不是过去任人欺凌的中国,世界反法西斯胜利成果不容否定,战后国际秩序不容挑战,民族尊严不容践踏,神圣领土不容侵犯。

  在此关键时刻,我们坚决支持中国政府所採取的从外交、经济到军事等一切反制措施,凡我两岸四地、海内外的炎黄子孙们,同仇敌忾,万众一心,为维护祖国的主权、领土完整和中华民族的尊严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12年9月21日       

 
编辑: 王伟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