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统促会举办蛇年新春联谊活动(图)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3-03-11 15:22

 

  3月2日,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马州新陶坊举办年度理事会新春联谊活动﹐在华盛顿地区的30多位理事们参加了联谊。中国驻美使馆陆慷公使﹐何岚菁参赞兼副总领事﹐马国梁参赞﹐罗忻领事等应邀出席了理事会联谊。华盛顿统促会前会长黄企之夫妇也应邀出席活动。联谊活动由常务副会长何晓慧主持﹐吴惠秋会长作了去年一年来的工作小结。

  陆慷公使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陆慷首先向华盛顿统促会的理事们恭贺新春。陆慷使说﹐多年来华盛顿统促会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不断巩固和深化作了大量工作﹐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华盛顿统促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他看到了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正在得到更多的传承和发扬光大。陆慷期待华盛顿统促会今后能进一步团结华人小区同胞﹐共同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促进中美间的各方面交流和合作﹐建设一个健康的互利共赢中美关系而努力。陆慷表示这是他新上任以来首次与华盛顿统促会理事会的朋友们座谈﹐深切感受到广大理事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推动和平统一大业的坚定信念。


陆慷公使致词

  吴惠秋指出﹐华盛顿统促会去年一年来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坚持努力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坚持支持祖(籍)国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国家核心利益﹔坚持参与华人小区活动﹐推动和谐侨社建设﹔坚持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坚持推动全美统促会组织的联合和协同工作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这些方面努力工作﹐为中国的最终和平统一﹐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心力。


吴惠秋会长发言

华盛顿统促会参加新春联谊的部分理事合影

会场

 
编辑: 普燕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